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独家剧透丨碧桂园经开第四盘最壕的是什么技术?

2018-03-16 11: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碧桂园·峯景地处经开区核心位置,整个经开区位于郑州老城区的东南方向,与传统城区紧密为邻;北边与郑州的名片—郑东新区相连;南边与中国的中部门户—郑州国际航空港区相接;东边则是城市之肺—绿博生态区,坐享万亩生态绿地;经开区正处在中心位置,显然“众星捧月”之势。

  一、战略第四盘,为此最“峯景”!

  “全球500强”为何如此青睐此区域?

  千亿房企碧桂园如此高瞻远瞩,战略布局第四盘,深耕经开决心可见一斑!

  碧桂园等地产巨头的陆续进驻,不正是对区域价值最好的认可?

  经开区1993年成立,2000年成为河南首个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郑州区域经开区位列其中。

  【碧桂园·峯景】地处经开区核心位置,整个经开区位于郑州老城区的东南方向,与传统城区紧密为邻;北边与郑州的名片—郑东新区相连;南边与中国的中部门户—郑州国际航空港区相接;东边则是城市之肺—绿博生态区,坐享万亩生态绿地;经开区正处在中心位置,显然“众星捧月”之势。

郑州市城市规划

  二、条条大路通“峯景”

  【碧桂园·峯景】所处经开区国际物流园片区,交通极其便利,“三横四纵”密集交通网络,13号、20号双地铁线穿过,搭配高铁东站、郑州机场形成全方位立体交通网,四通八达,畅行无阻。

  三、“峯景”这边独好

 

  【碧桂园·峯景】位于东风渠、凤河双河环绕处,独占一线河景,拥有稀缺的城市滨河资源;南部紧邻百亩郑风生态牡丹园,向北直达绿博园生态区、方特欢乐园,享郑州市区(区分于中牟等郊县)罕有的生态景观资源。居于此,每天都可以赏花、游园、河畔散步享受健康生态生活。

  【碧桂园·峯景】园林由皇家御用设计师梁国坤先生领衔营造,采用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与建造模式、全冠移植等技术,多重园林景观组团式布局,步移景异。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