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我想有个阳台 阳光常在温暖如春

2018-05-02 09:1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阳台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不仅承载着我们的花开满园的梦想,也担负着我们放松身心的期望。一把木椅、一个原木色置物架,再搭上一条柔软的休闲毯等 你就有了城市中属于自己的一片小花园,不宽敞但却精致。

  阳台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不仅承载着我们的花开满园的梦想,也担负着我们放松身心的期望。一把木椅、一个原木色置物架,再搭上一条柔软的休闲毯等 你就有了城市中属于自己的一片小花园,不宽敞但却精致。

  冬日里晒太阳,夏日里乘凉,一杯午后的下午茶便缱绻了时光。在闹市中打造一座属于自己的森林,辟出一方绿色的宁静空间。虽然只有几平米,却充满了阳光舒适,像一片热带丛林一般。一方小小的阳台,也有花开花落,一年四季有也荣枯。家里都是明亮的存在,让生活处处充满生机。可以陪伴一杯咖啡,时光静悄悄的溜走。

  阳台是阳光的舞台,这方寸之地被阳光涂抹地明媚而灿烂。有人说爱如阳光,是大自然最透明的语言,也许在阳台上光彩交错的斑驳间也能窥见爱的所在吧!

  在经历很多变化过后,故事慢慢重现。我们开始成长,并开始调整我们站立的姿态。在城市的肩膀上,我们不断修整,不断拓展,终于建成很多宽敞而美丽的城市阳台。站在城市阳台,靠近阳上的花香树影,可以纵望远山近水,看挺拔和流动;可以仰望高天,看无数翅膀飞翔的姿态;可以翻晒我们的心事,让思想与轻风细语,让目光与阳光交谈……

  傍晚坐在阳台是更惬意的事。捧书在手,偶尔抬眼,极目远眺,习惯看远天的云霞。云卷云舒,花开花谢,此时在阳台交融,完成心理历程里最为完美的一刻。淡泊的心境,是我一直要追求的境界,宁静的意趣,是我一直所喜欢的远达。原本以为难以企及的一份希冀,原以为难以收获的灵性,终于,在极狭小的阳台,豁然,及至安然。

  公园湖岸 6C漫生活

  全新6c价值 建面约87-129㎡公园美宅 载誉加推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