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名校汇聚下的北龙湖 教育究竟有多牛?

2018-05-15 09: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倘或你现在打开北龙湖的地图,你会惊讶的发现,在这片寸土寸金的区域内,已经汇聚了西亚斯外籍学校、上海师范附中、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清华附中等多所名校,堪称是整个郑州教育最顶尖的的豪华团队。

  最近,香港推出的一则“科技人才入境计划”瞬间引爆全国各大城市关注,将全国人才之争推入新一轮的高潮,而郑州早已加入这场战役。自去年郑州推出“智汇郑州”人才引进计划以来,全国多个城市全面开启抢人大战。人才,无疑成为未来城市竞争的核心。而对于“作为亿万人口大省的河南,却不是人才大省”来说,无疑是个痛点。因此,对于河南来说,既要坚持“引进来”的策略,更要采取“养出来”的战略。而这个“养”的根本,必然是培养人才的起步期——基础教育。

  耀眼的北龙湖,提供的教育是否耀眼

  都说河南发展看郑州,郑州发展看郑东。已经发展近20年的郑东新区,随着商业、金融、医疗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可以说已经成为代表中原的烫金名片。

  而在这张名片上,北龙湖无疑是所有人目光的聚焦点,更成为塔尖阶层的居住区。但不容忽视的却是,随着整个区域各项顶级规划和资源的落地,被河南人尤为看重的教育问题却成为北龙湖的短板。甚至放眼整个郑东,除了四十七中、聚源路小学,好的学校几乎没有。

  这就好比河南作为人口教育需求大省,但基础教育却始终差强人意,尤其是每年小升初、中高考时的激烈竞争,都让每一位家长格外紧张。所以,对于北龙湖的居住者来说,生活以及各个方面都是顶尖配套,才是真正的好生活。

  比如教育,当下北龙湖的教育配套,相对于整体发展还是有些缓慢。不过值得称赞的是,政府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境况,近年,政府更是下定决心,全面发力,引进众多名校,纷纷落户北龙湖,补齐郑东教育短板。

  北龙湖的顶尖名校豪华阵容

  倘或你现在打开北龙湖的地图,你会惊讶的发现,在这片寸土寸金的区域内,已经汇聚了西亚斯外籍学校、上海师范附中、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清华附中等多所名校,堪称是整个郑州教育最顶尖的的豪华团队。

  出国首选的西亚斯外籍学校

  就拿西亚斯外籍学校来说,作为河南省第一所国际学校,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语水平比较突出。毕竟现在郑州的学生从中学直接出国的趋势也越来越多,相信这也是北龙湖片区内不少家长的考虑。所以对于未来想读国际学院打算出国的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该校虽主要招收外籍人员随行子女,但也不是没机会。

  坐阵上海的上海师大附中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1958年就成立的老牌名校,在上海可以说是无人不晓。上海师大附中凭借着其强大平台,整合国内各类优质教育,致力于学生自主全面的发展,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广阔视野。因此,该校学生的身影在全国各种创新大赛上也是经常看到。这种教育理念下,家长们所看重的升学率自然也不会差,常年保持在70%以上的本科升学率可以说备受追捧。未来在北龙湖落地招生后,预计影响力不可小视。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