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东熙汇 郑东极限小洋房 人生遇见大幸运

2018-05-19 11:53 来源:映象网

[摘要] 大郑东,航海路上,东熙汇营销中心盛装绽放,到访即送好礼,5月20日开放日更有苹果X,液晶电视等好礼等你来抽。

  晨曦微凉,穿梭于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森林里,忙碌的躯体让人焦躁,漂泊的灵魂使人不安。很多人用打拼占据了青春,拿青春付与了这座城,只期待这座古老的城市能记取他们年轻的笑容。碌碌其身,悠悠其心,若居无定所,何以致青春。

  如果给青春一个幸运,有请年轻的你把握与这座城市的姻缘。大郑东极限小洋房,致青春遇见大幸运。航海路上,自贸区里;容积率只有0.9——低密度不限购;层高却达3.6米,大空间小面积。东熙汇为青春打call,惊艳郑州。

  如日中天,倚窗而立,脑海里的纪录片剪辑着昔日点滴。很多人经历了浮躁之后逐渐成熟,变得简单而安稳,睿智且坚定。或许责任让他们眉角有了第一条皱纹,或许生活让他们发际有了第一丝白发,但他们注定要继续扬帆起航,为幸福打拼。

  如果给幸福一个契机,有请如日中天的你把握良机。自贸区极限小洋房,财富圈遇见大幸运。占位大郑东,地处自贸区;名企云集,揽万千繁华,人潮涌动,握财富前程。东熙汇为城市中坚助力,惊艳郑州。

  落晖如虹,股掌间是读不完的光辉峥嵘,眉宇间有阅不尽的岁月柔情。很多人把心血奉献给了子女,他们喜欢热闹,又爱好安静,对于他们而言,花开如歌,花落似舞,潮起而升,潮落则平。他们理应收到岁月的款待,时间的尊重。

  如果给沉淀的岁月一片生态栖息地,有请颐养天年的你选择这里。七里河极限小洋房,生态里遇见大幸运。一线七里河畔,毗邻绿博组团,北通象湖,南望千亩公园。东熙汇——生态墅质住区,养老栖息地,惊艳郑州。

  大郑东,航海路上,东熙汇营销中心盛装绽放,到访即送好礼,5月20日开放日更有苹果X,液晶电视等好礼等你来抽。

  现0元入会政策已震撼开启,入驻郑东,洋溢青春,莫失良机。极限小洋房,惊艳大郑州,愿您遇见属于自己的大幸运。

(责任编辑:王江龙)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