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东熙汇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0元入会活动圆满成功

2018-05-21 11:3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东熙汇清风送爽,小洋房浓情绽放。大郑州期盼已久的“极限小洋房”,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5月20日这个充满浓情蜜意的日子里,在万众瞩目下华丽登场,惊艳一城。

  东熙汇清风送爽,小洋房浓情绽放。大郑州期盼已久的“极限小洋房”,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在5月20日这个充满浓情蜜意的日子里,在万众瞩目下华丽登场,惊艳一城。

东熙汇景观区实拍

  一席素雅,鲜花含情。上午9点,各界嘉宾及观众陆续签到就位,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实拍

  蓝毯呈芬芳,长袖佳人气质演绎盛世鼓舞。10点整,伴着激昂澎湃的《鼓韵东方》,东熙汇营销中心开放庆典,正式开始。

鼓韵东方舞蹈表演

  一抹青花,一曲悠扬,一段典雅而又清新的《青花瓷走秀》尽显东方古典之美,一段婉转而又激情澎湃的《弦乐四重奏》尽传东方古韵之美。一波走秀,四乐齐奏惊艳试听,恰如东熙汇入市时的声音——“惊艳大郑州”。

青花瓷走秀表演

弦乐四重奏表演

  一舞金狮府门开,东方紫气滚滚来。随后进行的舞狮点睛及府门盛启,将本次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中岳秀峰河南区域营销副总裁聂广华先生及易居营销中原大区营销一公司总经理黄中林先生执朱笔,点金睛,盛启府门,广迎宾客。

舞狮点睛

府门盛启

  荣耀开放,礼遇嘉宾,当天东熙汇筹备了苹果X,小米液晶智能电视,美的变频微波炉等一系列抽奖礼品。

营销中心宾客满堂

  据悉,开放当日,东熙汇到访嘉宾近千人,入会客户300余组!目前,东熙汇25-46㎡极限小洋房,0元入会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欢迎垂询。

  东熙汇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是由河南中岳秀峰房地产集团及河南华丰集团联合投资开发,强强联手,实力雄厚。东熙汇一期容积率仅为0.98,纯正新亚洲风墅质住区,首推产品包含SOHO及LOFT公寓,层高分别为3.6米和4.5米,面积区间25-50平米,全部精装交付。别墅的品质,洋房的配套,东熙汇尚品公寓,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371-53717777/53716666。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