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六大核心价值 锻造鑫苑国际新城“神盘”地位!

2018-05-19 12:02 来源:映象网

[摘要] 在郑州,有一个号称主城“神盘”的项目——鑫苑国际新城。它创下次次开盘分秒清盘的神话、数次刷新郑州楼市记录,已成为郑州楼市无法超越的“神盘速度”。

  在郑州,有一个号称主城“神盘”的项目——鑫苑国际新城。它创下次次开盘分秒清盘的神话、数次刷新郑州楼市记录,已成为郑州楼市无法超越的“神盘速度”。

  而今鑫苑国际新城一期二期已全部售罄,三期D地块建面约88-126㎡住宅新品荣耀加推,作为一个风靡郑州购房圈的“神盘项目”,这次又将续写怎样的神话?让小编为你一一揭秘!

  三环内主城区,珍稀人居

  随着郑州城市框架不断拉大,三环主城内的房子是卖一套少一套。鑫苑国际新城占位繁华主城区——黄金南三环内、繁华紫荆山路,位置优越,地段稀缺,真正主城中心生活圈,生活于此,尽享便利。

  双地铁口,便捷交通

  鑫苑国际新城占据地铁2号线花寨站、南三环站双地铁口,南三环、京沙快速路、紫荆山路等城市主干道合围,双线BRT等十余路公交线路,构成六维立体交通网络。居住于此,随时切换城市繁华领域,城市万千风华随心自由掌控。

  420万中央商业生活区,繁华丰盛生活

  项目420万方大城,规划高档住宅、繁华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智慧商务办公、时尚公寓等多种业态,打造一站式全业态繁华生活场,其中7万方集中商业将填补南城无商圈的空白,与9条商业街联动,满足业主辐射区域,打造丰盛的中央商业生活区。

  超阔楼间距、7米大阳台、低密品质人居

  鑫苑国际新城精研业主人居生活需求,此次所推三期D地块产品全面升级,规划布局低密小高层产品,容积率3.09,最高54米超阔楼间距,7米观景大阳台,视野通透采光好,低密舒适,品质宜居。

  超高人气王:建面约90㎡三室两厅一卫

  钻石级品质家: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大开间朝南,连廊设计,户户通透、南北对流好,呼吸更健康、生活更舒适。

  11所学校、全龄教育,优质学区

  项目周边学校资源丰厚,十里铺小学和六十四中已投入使用,自身规划6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浓郁的书香氛围,让孩子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

  一级物业管理、精品服务,舒心生活

  鑫苑国际新城由一级物业资质——鑫苑物业,全国综合实力14强,对业主生活品质运营;以创新服务内涵、细节鉴定品质为服务准则,树立行业标杆,领袖时代人居。

  价值锻造稀缺,好房总不等人!鑫苑国际新城三期建面约88-126㎡住宅新品,全城火爆预约中!入手请趁早!预约电话:56523333

(责任编辑:王江龙)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