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正弘·中央公园】五年之约 整装再出发

2018-05-23 08:4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五年砥砺拼搏,几多春华秋实。在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郑州航空港区已站上新的起点,重整行装,阔步向前。

  2018年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围绕“一持续两提升一转变”总体思路,聚焦“空中丝绸之路”先导区建设,聚焦增强综合经济实力,着力打造“四个航空港”,发挥好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双城引领”作用,为“中原更出彩”做出新贡献。

  在迈向“立新城”的“五年之约”中,着力打造“四个航空港”成为郑州航空港区未来发展的关键词。新时代的美好画卷,在砥砺奋进中依次展开。

  国际航空港:建设辐射境内外、联通东中西的国际航空物流枢纽中心,建设功能全、效率高的通关口岸体系,建设领事馆区、国际社区、国际医院、国际学校与国际商贸、文化、技术、信息、人才交流交易中心等国际化要素保障平台,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枢纽经济集聚区,申建内陆型自由贸易港,创建开放型经济新体系。

  魅力航空港: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大幅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整洁有序、平安美丽的城市生活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建设一个外在美丽内有活力的航空港,创建国家航空经济创新引领示范区。

  机遇航空港:以智能终端为代表的世界级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集群为主导,以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先行区为目标,打造创新高地、创业高地、人才高地,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让入区企业、人才拥有更多发展机遇。

  幸福航空港:高水平推进合村并城,实现农村快速变城市、村民快速变市民;大幅提升教育医疗文化水平,大幅提升全民文明素养,扩大就业,扩大社保覆盖范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五年砥砺拼搏,几多春华秋实。在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郑州航空港区已站上新的起点,重整行装,阔步向前。

  公园湖岸 6C漫生活

  全新6c价值 建面约87-129㎡公园美宅 载誉加推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港区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花园路与东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