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嘉业·长江一号致敬城市中坚力量 打造未来式生活

2018-06-15 15:4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中国审美重回国际潮流的进程中,嘉业·长江一号洞察人们对城市人居要求的变化,以城心、智心、匠心致敬城市的中坚力量,打造超越居住空间之上的科技居所。

  生活梦想与家之间的距离从来都没有固定答案,但生活的品质是由无数细节沉淀而成。

  嘉业·长江一号深知每一个家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

  在中国审美重回国际潮流的进程中,嘉业·长江一号洞察人们对城市人居要求的变化,以城心、智心、匠心致敬城市的中坚力量,打造超越居住空间之上的科技居所。

  城心

  风云际会 择址三环城心

  嘉业·长江一号坐拥双城枢纽,位踞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城市三环内中轴线,尽享周边成熟配套、繁华生活! BRT、高架、公交,多维交通全城顺达,19条公交路线(规划中)三横三纵交通网络,顺接3大高速出入口,享受自由出行的便利。

  智心

  世界500强ABB 智能生活倡导者

  过去,大家对“豪宅“的定义,从来都在于选地段、拼建筑的面积、比昂贵的材料、攀奢华的家具。但嘉业·长江一号却认为,真正的奢华,应该是对生活的支配程度,让科技为住宅生活服务,让智能化的设备为生活提高舒适度,体现更加简洁、便捷、舒适的生活态度。

  让居家生活变得简单,便是嘉业的不懈追求,智能生活则是ABB的坚定信仰。当嘉业·长江一号携手ABB智能家居,将定制品质的概念融入产品,秉承更高效的能源利用,给业主安全、健康、舒适的居家体验,让日新月异的科技,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匠心

  匠心精筑 城市建筑美学人居大宅

  建筑是有生命力和有温度的,长久的生命不只停留在风格的美感上,更讲究内在空间的精制研磨,让住宅里的时光和故事拥有长久且不可磨灭的温度。

  嘉业·长江一号以幸福筑业,以人为尺度,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匠造至臻品质。从五重园林景观,到满足多种需求的户型设计,到甄选世界名牌建材,再到居室内的每一个小细节,嘉业·长江一号以几近苛刻的态度斟酌点滴细微处。于三环城心内,匠心精筑一席人居大境,复兴新古典主义生活美学。

  当城心、智心、匠心“三心相悦”将会激荡怎样的时代声音,嘉业·长江一号携手ABB智能家居,“匠芯智造 悦见未来”打造的未来式生活,让我们屏息以待!

  三环内-大宅门庭-临街现铺

  长江一号建面约131-144㎡宽宅阔府、建面约17-322㎡临街现铺

  大城醇熟 境悦从容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详情专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