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将再增4座万达广场 年内累计开业13座

2018-03-02 10:13 来源:大河网

[摘要] 2018年,万达广场将在河南沃土上继续深耕细作,鹤壁、商丘、开封、许昌四个定位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的万达广场将相继开业,万达广场在河南的发展布局将驶入“快车道”。

  万达广场驶入“快车道”加速布局河南

  再添四员“猛将”河南将拥13座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河南招商大会暨年度答谢会隆重举行

  河南商报记者张翔

  3月1日,“万星汇聚达致中原”万达广场河南招商大会暨年度答谢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自2009年以来,万达广场在河南一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2018年,万达广场将在河南沃土上继续深耕细作,鹤壁、商丘、开封、许昌四个定位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的万达广场将相继开业,万达广场在河南的发展布局将驶入“快车道”。

  2018年

  万达广场河南“军团”

  将再添四员“猛将”

  招商大会上,据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介绍,目前万达广场已在全国开业238座,到2028年,将在全国建成1000座万达广场;2018年万达集团全年计划再开业52座万达广场,其中河南有4座。

  预计6月22日开业的鹤壁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地处鹤壁市淇滨区中心,位于主干道华夏南路与闽江路交叉口东南侧,周边包含10个新老住宅小区、4所高等教育院校、5家中小学校、4家医疗机构,配套成熟,建成后将成为鹤壁淇滨区核心商圈。

  位于商丘市睢阳区北海路与归德路交会处的商丘万达广场,预计7月6日开业,总建筑面积10.06万平方米,与商丘市体育馆、应天公园、日月湖毗邻,建成后将成为商丘市新城核心商圈。

  将于9月28日开业的开封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6.16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开封市主干道——郑开大道与第一大街交叉口西南侧,万达广场建筑的天际轮廓线明显,可识别性较强,周边有4条公交线路经停,距离开封高铁北站4.3公里,交通便利,建成后将成为开封市新城核心商圈。

  而总建筑面积11.59万平方米的许昌万达广场将于11月30日亮相,项目地处许昌市魏都区,城市主干道许都路与魏文路交叉口东南侧。项目交通便利,有6条公交线路经停,许昌高铁站位于东北方向3.4公里,建成后将成为许昌市东区核心商圈。

  这四座万达广场的开业,不仅进一步扩大了万达在河南的广阔商业版图,更显示了万达广场深耕河南的决心与信心。

  未来三年

  万达广场将绽放中原18城

  万达集团经过30年的发展和积淀,具备城市综合体的完整产业链与核心竞争优势。“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扎根河南9年多来,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进入万达广场,使其成为所在城市区域内体量大、业态全、颇具时尚品位的城市综合体。

  在当天的招商大会上,巨木服饰董事长范尕尕作为商家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跟随万达开店的真切感受。永辉超市、周大福、绫致集团、恒盛表行、In’s等品牌获得了“最佳合作奖”。随着万达在全国扩张商业版图,对万达始终信心十足并一直追随万达的商家,也以惊人的速度形成连锁。

  万达广场引领城市的商业发展,在不断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也为当地老百姓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成为市民的生活中心、社交中心。河南是万达广场重点布局省份之一,未来三年,万达广场将以更快的速度布局河南18地市,更多万达广场将绽放中原。

  王金兵表示,2017年是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公司硕果累累的一年,相继开业了焦作、平顶山、新乡三座万达广场。三座万达广场的开业,一次次刷新了全国万达广场开业客流的新纪录。其中新乡万达广场12月23日开业首日客流破33万人次,轰动全城。

  领跑河南商业

  万达让商户有钱赚

  王金兵谈到,让商户赚到钱是购物中心经营的核心目标之一,真正赚到钱是运营团队综合实力的体现。2017年,郑州区域已开业万达广场累计接待顾客1.2亿人次,销售额突破90亿元,同期提升28%,在河南省同类商业领域增幅排名第一。郑州区域6座万达广场2017年培育了95个单店销售破千万的品牌,84个同城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占据了河南商业的半壁江山,成为品牌在河南发展的重要平台。

  未来,万达广场与老朋友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坚固,与更多的新朋友携手,为商界精英在河南乃至全国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共同见证、分享万达的奇迹与繁华。

  原标题:再添四员“猛将”河南将拥13座万达广场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