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大盘热盘相继崛起 航海路片区撼动郑州楼市

2013-12-16 16:29 来源:搜房网

  从边缘到城市中心 房企助力航海路蜕变

  老张来到郑州二十多年了,靠“开出租车”谋生,提起郑州近几年的变化,老张感慨颇多,在他看来,位于郑州南区的航海路是变化最大的道路之一。

  和老张有相同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在他们的印象中,航海路向南,基本上就是“脏、乱、差”的代名词,大片大片的农田连着破败的城中村,像样的道路都没有几条,荒芜的连个上档次的超市和饭店都没有。

  而今,我们驱车南下,沿着航海路向西,航海路片区模样大变,沿途可见一个个建筑工地正热火朝天,轰鸣的机器声印证着郑州南区楼市正繁忙。与此同时,大片大片的农田和破败的城中村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崭新的新型小区拔地而起,承载着千百个家庭的居住之梦,其中,有宜居标杆楼盘-美景鸿城、正商蓝钻;有大型城市综合体升龙城、阳光城;有商业中心二七万达广场。

  此外,与其他片区不同,郑州航海路片区楼市的一大特点便是:品牌房企开发,宜居大盘崛起。

  大盘崛起 航海路片区搅动郑州楼市

  航海路片区楼市的蜕变起始于2002年,当正商地产率先在航海路拿地建造正商金色港湾之际,不少业内人还在嘀咕,处于价值洼地的航海路彼时还无人瞩目。当金色港湾成为彼时楼盘标杆之时,航海路片区进入开发商的目光中,开启它光速的蜕变之路。

  从“脏乱差”的城市边缘蜕变成为繁华的黄金地带,航海路发展的过程中,开发商们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座座大盘的崛起,借助城市发展之势,改变了航海路在郑州楼市中的定位和印象。

  比如说果敢的先行者,美景集团,率先在航海路开辟大城梦想——美景天城至今仍是郑州南城的标杆楼盘,有口皆碑;比如说眼光独特的外来房企,万达集团继中原万达广场之后,将目光投注在和航海路沿线,二七万达广场丰富了航海路的业态,将城市繁华中心带入航海路,还比如说国内大牌房企——万科地产,首次踏足郑州便将目光聚焦在了郑州航海路片区这块儿宝地。万科地产在郑州的首发作品——万科美景龙堂便在航海路片区,一经入市,万科美景龙堂认筹排队,开盘热销,创造楼市纪录,一路走来,航海路片区再次成为业内及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购房区域,成功搅动郑州楼市。

  将房子最终选在万科美景龙堂的购房者小猪表明了她为何选择航海路片区,她说:这个片区大盘林立,生活氛围比较浓重,但并不是城市主中心,有点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感觉。

  伴随着多个在建楼盘的即将交房,2014年航海路片区楼市仍将火热起来。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