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拍下罕见四重彩虹照片

2015-04-24 09:38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美国女子拍下罕见四重彩虹照片

  柯蒂用手机拍下的四重彩虹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韩梅】暴雨过后的七色彩虹,总会让人心情顿时明亮起来,或许你见过双重彩虹,但是罕见的四重彩虹恐怕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有幸遇见。近日,一张绚丽的四重彩虹照在美国网上疯传开来,人们在惊叹造物者的魔力时,也对这张奇景照片提出了质疑。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RT)4月23日报道,美国纽约当地时间4月21日经历了一场暴雨的刷洗,很多民众见证了天空中悬挂双重彩虹的景象。但是阿曼达·柯蒂(AmandaCurtis),纽约一家时装设计公司的执行总裁,却见证了更为壮观的景象——四重彩虹的出现,她用手机将其拍下来并发布在了网上。

  报道称,照片随即被网民争相疯传,但同时也有很多人对照片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有人认为,柯蒂是站在窗后拍射的,这会发生反射,进而出现四重彩虹。对此,柯蒂对美国天气频道表示,这绝对不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她确实是在户外拍摄,没有站在窗户后进行拍照。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