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全省工商系统将开展中原红盾消费维权行动

2013-02-25 09:11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伟华)记者从省工商部门了解到,2月25日至4月15日,全省工商系统将开展中原红盾消费维权行动。此次行动,将建立一支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包括消费者义务监督员和食品安全志愿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普及市民消费维权意识;并要求各地工商部门,对辖区内的市场主体普遍开展一次行政指导和消费矛盾纠纷处理,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对全省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逐一核查。

  行动期间,省工商局将把今年3月15日设立为12315中心公众开放日。各界人士、群众可以自由参加,现场接受市民的现场投诉和解答有关消费知识问题;这次行动还将在省内各地严查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案件,届时,将公布举报电话,扩大案件线索来源。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