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张大卫:记者要直面问题 反映百姓心声

2013-03-03 18:40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赵素萍张大卫看望广电全媒体两会记者

  3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看望慰问在京采访的广电全媒体两会报道人员。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全国两会北京报道组记者 周晓洁、齐鹤)今天(3月3日)上午,在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记者时,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鼓励河南电台记者,要继续发挥善于思考,直面问题的精神,反映百姓关切的话题。

  张大卫:“这么多年来,我在政府工作这期间,十几年时间,对省广播电台对他们工作有很深刻的印象。每年在采访省里‘两会’的过程中,记者招待会,电台表现我可以用‘最突出’ 三个字,提的问题有挑战性。”

  独特的视角,犀利的提问,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记者队伍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留下了深刻印象。张大卫听取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对全国两会报道的安排后,鼓励参与两会报道的记者,要继续发扬独立的精神,反映百姓心声,做好沟通的桥梁。

  “老百姓最爱听真实的东西。发扬你们过去在省人代会上那种善于思考、勇于挑战、直面问题这种精神。反腐败、民生,老百姓都很关切,关切咱们就反映。就是要给领导出难题,听众就是想通过你们这个媒介得到更多的对政府工作的了解。”

  在全国两会开幕前夕,河南电台新闻广播通过官方微博和听众热线征集了听众最关心的热点话题。物价、房价、环保……未来两周时间里,河南电台全国两会北京报道组记者也将带着这些问题,采访相关行业的代表委员,求解问政。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