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赵素萍张大卫看望慰问广电全媒体两会记者

2013-03-03 19:33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赵素萍张大卫看望河南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赵素萍张大卫看望慰问广电全媒体两会记者

    3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看望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图为河南电台新闻广播记者向赵素萍、张大卫介绍官方微博发布看望慰问记者的消息。(广电全媒体记者 沈翔摄影)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全国两会北京报道组记者 周晓洁、齐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今天(3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一行来到河南代表团驻地看望来京采访的广电全媒体两会报道人员,叮嘱大家要真实反映老百姓的心声和期盼。

  上午10点,省领导赵素萍、张大卫一行来到位于河南大厦四楼的河南电台两会直播间。看到正在忙碌的编辑记者,赵素萍说,来北京参加两会的都是新闻战线上的精兵强将,相信一定能通过电波架起两会沟通信息、传递情感、凝聚共识的桥梁:

  “咱们一定要把河南代表在这个会上优良的表现,河南代表对参政议政的建议、心声发表好。我们跟家里的互动联系好,家里的老百姓最关注两会上的什么话题,关注国家方针政策哪些方面需要解读。我们把这个通道打通,这样更活一些。”

  记者:“赵部长,我们微博已经发出来了。”

  赵素萍:“你看,多快啊。”

  10:05分,河南电台新闻广播官方微博已经发出了领导看望慰问记者的消息,赵素萍看后,连连称赞。她说,电台利用新媒体传播正在发生的新闻,速度快,实效强。看到自己的照片也被发到微博上,赵素萍幽默的说:

  “老百姓根本不关心画上是谁,最关心的是你能不能说到他心里去,这个是很重要的。我想我们一定要贴近老百姓,不是说你发了多少条,而是说你发了多少有质量的。”

  张大卫说,河南电台作为主流媒体,影响力大,在两会期间要多发声,多听基层代表心声,加强正能量的传播速度和力度:

  “老百姓最爱听真实的声音,比如反腐败、民生这些问题老百姓关注,关注我们就反映,传播正能量。”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