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5月10日成品油价格或将迎来年内首涨

2013-05-09 07:49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高思达)国际油价连续三天上涨,增加了国内成品油调价的砝码。专家分析,5月10日国内成品油价可能每吨上涨60元人民币左右,为今年幅度最小的价格上调。

  由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再加上欧洲央行降息的消息,导致国际油价节节攀升。记者在郑州市内的部分加油站调查发现,汽油、柴油的价格和销量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经理邓雅婷说:“关于调价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公司也没有下发。目前为止销量和正常是一样的,没有说特别的增啊减啊,调价前可能两三个小时才提示我们做好解释工作。”

  业内人士预计这次上调幅度相对较小,汽油每升上涨约0.06元至0.09元,柴油每升上涨约0.07元至0.1元。采访中一些司机朋友告诉记者,如此小幅的上涨对自己影响不大,“影响,这个还没在意,油价现在比较高,光涨不跌。”“它浮动不大我也没啥感觉,这个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卓创资讯分析师胡春华表示,由于国际市场担忧叙以局势升级会加速中东的局势恶化,进而影响石油的生产和出口,这也是国际油价上涨的基础因素,但是国内成品油价格的走势还是要看未来的市场变化,“国内原油进口所占比较大的原油期货还是处在上涨的趋势,但是国内成品油价格能不能调整还要看后两个工作日国际油价的走势,所以说成品油价格上调的幅度可能萎缩。”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