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今起93号汽油每升涨0.26元 创年内涨幅新高

2013-07-20 15:59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安琪)今天(7.20)零时起,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汽柴油每升涨幅均超过2毛钱,创年内涨幅新高。

  本次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325元和310元,具体到我省,93号汽油每升上涨0.26元,97号汽油每升上涨0.28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26元。记者在郑州市某加油站采访时,一位前来加油的私家车车主陈先生说:“不会影响我出行,经济上倒不构成任何负担”。

  采访中,不少出租车司机认为,油价上涨之后,运营成本会明显增加。出租车司机郭师傅算了一笔账:“就这平常五十块钱用一个礼拜,这一弄一个礼拜都得六十块钱,一个月都多拿四五十块钱。”。

  据了解,这次成品油价格上涨,是今年以来油价第四次上调,创下今年成品油定价新机制实施以来的最大涨幅。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目前运行的情况看,国际原油呈现温和走高态势。成品油未来上调可能不大。北京金银岛成品油市场分析师韩景媛说:“之前原油是出现了一个冲高的迹象,后期来看,整体冲高是比较乏力的,会迎来一个高位回调的可能,在8月2号24点下游的调价窗口再次开启,保持继续上调的可能不大。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