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全国铁路7月1日调图 郑州局新增5对列车

2013-06-18 16:57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河南台记者党忱)记者今天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从7月1号零点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运行图实施后,郑州铁路局将新增直通旅客列车5对;改变运行区段5.5对;改变列车始发终到站2对;调整车次9.5对;停运列车4对。

  新增的5对直通旅客列车为:郑州(郑州东)—北京西的G564/G561次高速动车组列车、西安北—北京西的G660/G663次高速动车组列车、南宁—北京西的T286/285次特快旅客列车、昆明—北京西的T240/239次特快旅客列车、温州—石家庄北的K1396/1397 K1395/1398次快速旅客列车。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旅客,具体车次变化请及时关注车站和12306铁路客服网站(www.12306.cn)的公示,妥善安排好您的出行。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