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群众路线大家谈反响:亮勤政之剑 断享乐之风

2013-08-20 15:27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穆迪、王肖晖、张宇鹏、殷海晴、安阳台)今天(8.20)早上,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群众路线大家谈”第五期节目《反对享乐之风 重在勤政廉政》播出以后,在我省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节目中提到,“四风”中,群众最痛恨的是享乐主义,危害最大的也是享乐主义。必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克己奉公,勤政廉政。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胡传雷说,作为基层干部,要亮勤政之剑,断享乐主义之风:

  “听过节目之后感触很深,我们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民情,解民忧,站在最前面,冲在最前线,办实事,讲实话,堂堂正正,两袖清风,用勤政、勤学、勤快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安钢集团工会干部张鑫认为,反对享乐主义就要着重克服及时行乐思想,改革完善管理体制和制度: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个人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作风,要求自己要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以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人格力量来影响和带动群众。”

  商水县袁老乡工会主席许志刚说: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要为民谋福利,就是要有干吃亏勇吃亏的精神,其实反对享乐主义不仅要有思想上的自觉,更要有行动上的自觉。”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