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8-21 14:52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河南台记者刘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结合自身实际,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听取民意,边学边查、边查边改,不走形式和过场,实实在在助力企业发展。

  这两天,在省工信厅的会议室里,与企业面对面征求意见座谈会正在抓紧进行。类似的座谈会已经举办了六场,中小企业代表们在会上不讲套话虚话,直指问题所在。“工业技改专项资金申请分配透明度不够”、“中小企业与银企对接的后续活动能否落到实处”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和意见,省工信厅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逐项梳理研究,逐条整改落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聂春山:

  “大家主要反映工信部门为企业服务的路子不够宽,方法不够多,手段不够强,这就要求我们工信部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工信厅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着力提高行政效能;进一步完善企业服务联系会议、企业服务直通车、热线下基层等措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组组长刘东霞:

  “我们聚焦作风建设,特别把规范权力运作作为我们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来抓,以项目评审和资金管理为切入点来完善权力运作的制约机制,最大限度的公开透明,减少权力寻租空间,避免用权不公、为政不廉,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