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新增4个直飞航班 往返济南最低90元起

2013-12-18 1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百元机票又要来了!12月18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2014年1月1日起,西部航空将新开郑州至济南、郑州至珠海、郑州至湛江、郑州至泉州航线,全部航线机票都2折起,其中郑州往返济南最低90元。

  据了解,此次新开航线将由西部航空空中客车A320机型执飞,开通的新航线中4个航班都为直飞航班,其中湛江为独飞航线,泉州为航线上唯一的直飞航班,能为两地旅客节省1个半小时的出行时间。

  对于客座率的问题,西部航空新闻发言人表示:“近期航空出行的需求不断增加,国际和国内航空运输总量都有所提升,所以对于独飞航线客座问题并不是很担心”。

  据悉,4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西部航空在郑州机场新增4条航线,郑州出港城市由原来的5个增加到现在的9个,根本上提升西部航空在郑州机场的运力,为旅客提供更多的低成本航空出行优惠。

  据西部航空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可以在西部航空官方网站上购买价格更优惠。根据记者查询西部航空官网了解到:

  郑州-济南价格为:90元起,济南-郑州价格为:90元起。

  郑州-珠海价格为:410元起,珠海-郑州价格为:550元起。

  郑州-湛江价格为:460元起,湛江-郑州价格为:620元起。

  郑州-泉州价格为:220元起,泉州-郑州价格为:220元起。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