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1300余名BRT车长“苦”背地铁公交换乘线路

2013-12-18 18: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葛亮)11月18日,记者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获悉,为积极迎接郑州地铁一号线的顺利开通,进一步推动公交地铁接驳,方便为乘坐BRT的市民提供公交地铁换乘服务,1300余名BRT车长正“苦”背地铁公交换乘线路。

  11月18日起,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先后在全司11个调度室、75个BRT站台,1300余名一线职工中间发放了“163条公交线路和地铁一号线接驳换乘”的线路指示图,要求全体一线职工在工作间隙熟悉换乘路线,做好为市民提供换乘咨询服务的工作准备。

  此外,郑州快速公交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在地铁开通期间,快速公交公司将在地铁一号线的燕庄站、桐柏路站等与快速公交接驳站点附近的BRT站台组织安排公交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服务。并及时根据断面客流动态变化,灵活调配运力,为开通初期体验地铁的众多市民提供充足的出行保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