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郑州第三季度老年乘车卡补办工作已开始

2012-09-22 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2012年第三季度老年乘车卡补办工作,将于9月21日~27日进行,9月30日前年满60岁的郑州市民,持有效证件可办理。

  办理具体要求如下: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郑东新区范围内,当年9月底年满60周岁老年人(1952年9月30日前出生),具有郑州市户口的居民均可办理。

  办理地点是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夏”一楼办理大厅(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

  新办老年乘车卡时,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交纳2012年度乘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10元。

  年审、充值老年乘车卡时,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老年乘车卡和2012年度乘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10元。有效乘车时间为办理之日起至次年4月30日。

  业务办理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咨询电话:0371-63882168、69092659。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办理时间为一周,中间不休息,不必赶在头两天前往办理;老年人无须亲自前往办理,由儿女携带相关证件即可办理。

  办理老年乘车卡可乘坐26路、206路、B19路到郑东新区商务西六街站下车,往南100米沿商务西七街往西100米路北,或乘坐37路、209路、263路、218路、215路到中州大道民航路站下车,往东下穿中州大道地下通道,沿商务西七街往东100米路北。(记者 熊玉伟)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