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郑州郑东新区签约22个项目 揽金超112亿

2013-05-20 06: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月19日,作为中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郑东新区区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举行。10个重点项目、12家知名企业落户郑东新区,合同金额超过112亿元。

  近年来,围绕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战略布局,郑东新区谋划构建了“116”现代服务业体系,以中央商务区和白沙园区为重点,全力打造中西部高端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高地,着力构建以金融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体系,成为全市服务业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

  当天,中信金融中心、人保综合服务大厦、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广州农商银行郑州中心等多家多业态企业签约或入驻。

  据悉,2013年底,渣打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中移动、中石化、中石油、富士康结算中心等6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区域总部或分支机构也将入驻郑东新区。(记者李 林)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