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在三门峡市开幕

2012-11-24 07:1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首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在三门峡市开幕

首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在三门峡市开幕

  大河报三门峡讯 参展企业1255家,采购商935家,参展商品20大类上万个品种,参会总人数将超过8000人……今日上午,首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正式开幕。

  据悉,由于参展商家、产品众多,此次特博会或将成为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展会。

  昨日,记者来到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在现场记者看到,新颖独特的三门峡形象展位(如图)、富有时代气息的陕县展位、特色浓郁的灵宝展位等都已基本施工完毕,其他标准展位也已搭建完成。

  记者从特博会组委会(三门峡)办公室了解到,作为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的首办地和永久主办地,此次三门峡更是吸引了1255家参展企业、935家采购商前来,参会总人数将超8000人。

  据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特博会共设展位1127个,参展商品20大类上万个品种,其中包括土特食品区、创意日用品区、文化产品区、海外特色商品区等四大主展区和若干特色展区,展品涉及土特产品、糖烟酒茶、服装、家装饰品、民间工艺等。

  记者从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此次特博会从24日正式开始至28日结束,为期6天。(记者 房琳 通讯员 闾斌 文图)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