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小女孩将自己反锁试衣间 消防破墙救出

2012-04-13 07: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小丫:急死我了!可出来了!

  □记者陈海峰实习生刘梦珂文图

  本报商丘讯商丘一名两岁的小女孩随父母逛服装店时,独自将自个儿反锁在试衣间内。孩子急得哇哇大哭,可是试衣间的门从外面却怎么也打不开,情急之下,店长报警求助,最后,消防队员破墙打洞,10分钟内救出孩子。

  事情发生在11日下午,商丘市的沈先生和爱人带着孩子逛街。下午3时许,沈先生一家来到商丘市向阳路一家服装专卖店,夫妇俩忙着挑选衣服,两岁的女儿自己在店内玩耍。

  夫妇俩开始也没在意,突然试衣间内传出女儿的哭喊:“妈妈,妈妈,门打不开啦……”

  沈先生急忙去开门,可他发现,门怎么拽也拽不开。一店员说:“试衣间是用石膏和木板等材质做成的,一旦在门内反锁,在外边是打不开的。”

  他们尝试了各种办法,却始终打不开门。而孩子的哭声已由大变小,逐渐嘶哑。情急之下,服装店店长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商丘市消防特勤中队队员迅速来到现场,他们用切割机在试衣间后墙切割出一个洞,再用斧子将切割区域的墙体敲碎,最后由一名体形较瘦的消防队员钻进试衣间,将孩子抱出。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