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涉嫌套牌车有“黑名单” 每名民警人手一册

2012-08-22 06: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昨日上午,新密市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牛振玉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A74733的普通桑塔纳,随即将其扣下。

  查扣该车的理由很简单,因为该车涉嫌套牌。

  “我们都有秘密‘武器’。”牛振玉说着,拿出一个写有车牌号、车型、颜色等的车辆登记信息手册。

  据新密市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套牌车让很多无辜的人受到牵连,为打击套牌车,他们想了很多办法,但依然有套牌车出现。

  该负责人说,为打击套牌车,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交通违章处理室,对电子警察拍摄的车辆违法信息和乱停乱放信息,录入交通违法信息时,民警首先调出违法车辆信息,如果二者信息不符,就可以认定其是套牌车,进行登记汇总。

  通过对比,现在新密市已经制作了有70辆套牌车的信息“黑名单”,名单上显示车号、原车车型、颜色,套牌车车型、颜色,新密交警人手一册,执勤时发现“黑名单”上的车辆就对其查扣。

  据介绍,通过这种方式,今年8月以来,新密警方就查扣了5辆套牌车。(记者 熊玉伟)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