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哥悬赏5000元也要找到套牌车

2013-04-17 07:3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天,本报C07版刊发石氏兄弟在郑州街头驾车追堵套牌出租车被“甩”一事后,市客运管理处表示将介入排查套牌出租。被套牌的出租车司机石振山说,他和哥哥愿意悬赏5000元寻找套牌出租车。

  昨天下午2点多,车牌号为豫AT4776的出租车司机石振山来到市客运管理处提供关于套牌车的信息。据其透露,当天由于一心想着围追堵截,他们并没有留意该车悬挂的小号信息,不过他清楚地记得,这辆车后挡风玻璃处,贴着一家游乐场所广告,且其车尾处有反光条。

  石振山说,交警调阅了街头监控录像,没有发现太多有用信息。“我们想悬赏5000块钱,发动大家帮助捉拿套牌车。”他称,这辆套牌车当天在撞击中保险杠等处有损伤,肯定会去修理厂维修,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

  市客运管理稽查大队牧队长表示,他们立即部署执法人员提高警惕,一旦发现该套牌车将马上查处;同时也呼吁广大的哥的姐协助排查。

  车辆特征

  ◎套牌号为豫AT4776

  ◎后挡风玻璃贴着游乐场所广告、车尾处有反光条

  ◎当天逃窜时保险杠等处受损,应该会去修理厂维修(记者 郭致远)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