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车19天违法95次应缴罚款1万3千余元

2012-03-14 08:5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商洛讯 (记者魏光敬通讯员王翼)今年2月17日到3月6日短短19天时间,一辆套牌车在商洛累计闯红灯、超速行驶95次,共计应缴罚款13460元。3月9日下午3时许,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大荆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在执行日常巡查任务,行至商洛电信公司附近时,发现一辆黄色福克斯小轿车非常新,但所挂车牌“陕AC903S” 却很陈旧,怀疑系套牌车。经联系大队民警上网查询,确认该号牌为一辆强制注销的白色捷达车所有。

  随后,民警再次发现该车,随即进行查验,证实该车实际号牌为“陕 AEX498” 。经网上核对,从今年2月17日到3月6日,这辆车套牌“陕 AC903S” 在商洛市已累计闯红灯、超速行驶95次,共计应缴罚款13460元。民警将该车查扣,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