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查获一辆“黑校车” 7座车载了35人

2013-03-13 09:09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路仕杰) 一辆核载7人的小型客车,生生地挤下了35个孩子。近日,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校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中,查获一辆 “黑校车”。

  几天前,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巡警一中队民警在该县闹店镇观音大道巡逻中,对一辆小型客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车辆驾驶人停车后迅速下车想离开现场,随后被民警控制。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35人,车内除了一名跟车人员外,其他全为3至5岁的儿童。

  经核实,该车系闹店镇大张庄村某幼儿园接送学生的“黑校车”。民警遂依法将该车暂扣,并安排车辆转运孩子。同时教育部门对该幼儿园下达了停学整改通知书。据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巡警一中队中队长常战旗介绍说,不久前,该幼儿园的另一辆超载“黑校车” 也被民警查获,且驾驶人无证驾驶,目前驾驶人已被行政拘留。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