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2012年度赔付总额过2亿

2013-03-27 15:18 来源:映象网

  近日,阳光人寿对外发布2012年度理赔数据,该公司2012年度累计赔付总额达21773.73万元,累计赔案共计36076件。所有给付案件均在法定时效内结案,一般案件98.68%以上3日内结案。 

  据悉, 2012年阳光人寿把理赔服务作为客户服务重点工作,从理赔便捷度、时效性等方面工作入手,不断升级理赔服务职能,并在国内首创“直赔服务”。针对事故情节清晰、责任明确,且预估赔付金额在5000元以下的意外医疗理赔案件,在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阳光人寿理赔专员亲自上门服务,通过3G移动通信技术和阳光保险特有的“直赔”数据处理平台,进行现场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核、当场结案后即时转账,保证客户第一时间拿到赔款。3G网络和专项系统为理赔案件审批处理带来便捷,系统操作时间最短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大大提高了理赔时效。 

  2012年底,中国保监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公布了首次全国性人身险公司在承保、理赔和投诉处理三方面的客户满意度测评结果,阳光人寿以理赔客户满意度87.82分和投诉处理客户满意度79.66分的好成绩,获得两项指标评分排名第一。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