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春运大军"涌现巴黎 数万人蜂拥观战法国

2014-07-01 07:20 来源:新浪体育

来自推特的消息称,法国队比赛期间,巴黎街头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人观看比赛

来自推特的消息称,法国队比赛期间,巴黎街头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人观看比赛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在当家球星里贝里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凭借华丽的进攻、流畅的配合在小组赛中一骑绝尘,令很多人开始将他们与98年齐丹内领衔的黄金一代相提并论。战绩的一路高歌,使得法国国内球迷的期望值也跟着水涨船高,法国与尼日利亚的八分之一决赛,聚集在巴黎街头观看比赛的球迷就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的激情。

  在法国街头俯拍的这张照片只能用疯狂来形容,成千上万的法国球迷聚集在一起为远在千里之外的法国队加油助威,场面之壮观堪比中国的春运大军。这张照片在推特和微博上被疯狂转载,而法国人的热情也随之被传播到世界各地。要知道,这仅仅是八分之一决赛,如果法国队能够进入决赛,那么巴黎的街头将会呈现怎样的胜景呢?

  (大马鹿)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