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斌家属否认肇事车辆司机登门致歉

2012-06-15 07:32 来源:青年时报

  6月11日,无锡警方公布吴斌事故的调查结果,确认一辆江西牌照,隶属江西高安某汽运集团的重型半挂车为肇事车辆。由于警方将事故定性为意外,车主和司机将不必承担刑事及行政责任,但对吴斌家属来说,亲人永离,再多处罚都没有意义,他们在意的,是肇事车辆司机一个真诚的道歉。

  昨天上午,有消息传出,称事故货车司机赴杭州登门道歉,吴斌的姐姐吴冰心对记者透露,确实有两个江西方面的人到他们家拜访,但都不是肇事车辆的司机。

  吴冰心说,当时家里只有两位老人。据吴斌的父亲的描述,早上八九点,对方一行两人,带着一束鲜花和一份慰问金。“花我们留下了,钱坚决不收。”吴冰心说,这两个人呆的时间并不长,鞠了三个躬后就匆匆离开了。

  两人中的一位留下了名片,上面的姓名为雷和平,头衔是江西某物流公司负责人,同时兼高安市汽运产业协会副会长。另外还有一人,吴斌的父亲问他是不是肇事货车的司机,对方予以否认。

  记者致电雷和平留下的固定电话,一位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雷和平是他们公司老总,也是高安汽运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公司与肇事车辆有什么关系?对方表示没有任何关系,老总代表的是当地汽运产业协会,而不是肇事车辆的所在单位。不过他坦言,肇事车辆隶属的江西瑞州汽运集团交通联运有限公司,正是汽运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