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孩提分手被男友泼汽油 全身60%以上烧伤

2012-06-15 07:34 来源:新京报

  昨日,24岁山东女孩王美(化名)仍躺在病床上,时而陷入昏迷状态,家属已接到病危通知书。

  一天前的凌晨,海淀区一平房区租住地,王美向男友提出分手,称遭对方报复,全身被泼洒汽油并点燃。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

  男友被指泼汽油

  昨日下午,空军总医院西楼烧伤科重症监护室,全身包着绷带的王美躺在病床上。

  “孩子刚离家到北京打工半年,没想差点就见不到了。”王美母亲说,女儿今年24岁,以前在山东KTV做服务员。期间,王美认识了东北籍男友白某。相处一段时间后,两人决定去北京,找了家歌厅一起打工。近期,王美愈发忍受不了白某,提出了分手。

  家人说,王美清醒期间,曾向警方简单诉说了案发经过。6月12日,她在海淀区一平房区的租住屋收拾衣服,得知消息的白某立即前来,希望王美与他和好,但遭到王美拒绝。前日凌晨1时许,白某再次前来,用软话骗王美打开了窗户。

  “窗户刚开,一瓶汽油就泼了进来。”家人说,随后白某点火引燃汽油,便离开了现场。不久,附近的邻居发现此事,取来水盆等器材将火扑灭,随后送王美就医。

  “分手就要你命”

  医务人员介绍,伤者全身60%以上2-3度烧伤,暂时未脱离危险。伤者被送到医院后,院方拨打了110报警。

  “病危通知书已发来了,太狠了。”王美母亲说,以前白某就跟女儿说‘分手就要你命’,“我们都没在意。”离家这段时间,女儿时常打电话向母亲抱怨,白某脾气很暴躁,总是引起口角并动手。两个月前,两人吵架时,王美额头被白某打破,伤心回到老家。随后,对方不断道歉,哄得女儿又回到了北京。

  海淀区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记者 展明辉 安颖)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