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会议今日选举主席团 11时举行发布会

2013-03-04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上午11时将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将出席会议,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京外各代表团3月2日已全部抵京。

  根据惯例,在新闻发布会举行之前,全国人大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等。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将举行第一次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表决通过会议日程,决定大会新闻发言人、表决议案办法等等。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已于3月3日开幕,4日将进行小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