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台收看第三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感悟

2013-11-07 11:55 来源:映象网

河南电台职工集体观看颁奖典礼

河南电台职工集体观看颁奖典礼

河南电台职工集体观看颁奖典礼

  传承道德能量  弘扬新风正气

  河南电台收看《身边的感动——第三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感悟

  映象网讯  为响应省直文明办关于组织收看《身边的感动--第三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的通知精神,10月中下旬,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文明办组织全台干部职工登陆国家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映象网,在专题页面上收看“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并通过座谈交流形式,让观众发表感言、畅谈感受,在全台上下掀起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动员干部职工、党员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中旬以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到“查摆问题 开展批评”的第二个环节。各频率、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在陆续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日常忙碌节目制作的工作间隙,分批、分部门地登录映象网收看《身边的感动--第三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河南电台宣传协调中心、河南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电话广播的同志们在观看了颁奖典礼后,深深地被感动,被震撼。大家表示,在经济大发展的社会,作为广播人,必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媒体平台传播好道德的正能量,引领社会文化繁荣进步。

  交通广播、发射覆盖部和培训中心的同志们认为,平凡人物、普通群众的故事,展示了普通老百姓的崇高精神与高尚品质,体现了传统美德、民族精神和时代特征。我们将高扬“道德”这面精神大旗,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让道德的力量温暖每个人,感动每个人。

  教育广播全体成员表示要自觉秉承道德模范苏沛“用声音去微笑”的格言,精心策划编排节目,用声音的力量传播温暖,追逐梦想。

  营销策划中心员工徐晓慧、戏曲广播候龑感慨:“助人为乐模范”孟昭德、张绍文、刘伟栋;“诚实守信模范”苏沛、“见义勇为模范”王斌斌、张正生……这些人都是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平凡中见真情,平凡中见伟大,值得我们媒体工作者学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做一个合格的媒体人。

  通过观看“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河南电台广大干部职工真切感悟到,一个个典型就是一面面旗帜,一个个模范就是一座座丰碑,道德模范是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最有说服力、最有影响力的鲜活教材。河南电台将以道德模范为楷模,在全台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