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台制作的广播剧《一江清水向北流》即将开播

2013-11-25 11:16 来源:映象网

广播剧《一江清水向北流》录制中

广播剧《一江清水向北流》录制中

  映象网讯  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三集广播剧《一江清水向北流》近日已全部完成,即将在映象网及新闻、戏曲、交通、信息、社区、私家车、城市之声等频率播出。

  广播剧《一江清水向北流》简介:亲爱的朋友,在不远的明天,你就会看到:亘古以来一直向南、向东—注入汉水,汇入长江,然后滚滚流向东海的丹江水,如今驯顺地调转马头,横穿中原大地、穿越黄河天堑、流过华北平原,欢快地向祖国的心脏京津地区流去;当你看到这条长龙源源不断地向沿途难以数计的农田、城市、村镇供应高质量的生活用水和生产用水的时候;当你在经常干旱、相当缺水的北方喝到了合乎饮用标准的南江水的时候,你还记得这些为这一库清水、为这一条人造长河做出过重大牺牲的人们吗?要知道,这种牺牲是永远无法量化的!本剧给大家讲述的就是我们河南的父老乡亲在南水北调中的故事。该剧情节跌宕、故事感人、制作精良,欢迎收听。

  本剧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录制,编剧:何中兴、导演:宋冰、王丹。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