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约翰·保罗·琼斯”号成功进行实弹测试

2014-07-03 08:22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伯克级DDG-53日前刚刚完成一系列高强度实弹测试  

  资料图:美国海军伯克级DDG-53日前刚刚完成一系列高强度实弹测试

  据海军科技网2014年7月1日报道 美国海军“阿利 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约翰 保罗 琼斯”号(DDG-53)已经成功地为“宙斯盾”基线9C作战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实弹测试。

  该测试于作战系统舰艇认证试验(CSSQT)和美国海军综合火控防空(NIFC-CA)能力试验期间进行。试验地点位于美国南加州海岸,共发射五枚导弹,包括四枚SM-6型导弹和一枚SM-2导弹。

  “约翰 保罗 琼斯”号在其航行中还进行了第一次弹道导弹跟踪演习,同时跟踪了2枚超音速导弹和两枚亚音速导弹目标。

  一级火控员马修 米勒说:“对于海军及其综合作战能力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进步。”

  2012年,作为驱逐舰现代化改进项目的一部分,该舰在圣地亚哥的BAE修船厂开始升级作战系统和导弹发射。升级项目包括最新的商用标准计算设备,SPY-1D雷达发射机,以及包含有宙斯盾基线9C套件的多任务信号处理器。

  该驱逐舰预计将在未来参与新系统的测试,用来捍卫美国和海外盟军。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胡宇)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