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监管 > 正文

开封警方严厉打击黑加油站 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08-05 10: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同呼吸 共责任”——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封警方在行动!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开封市治安、消防等多警种联动,采取有力措施,在安监等配合努力下,截至7月底,已查封黑加油站(点)573家,刑事拘留7人,查扣油品26吨。

  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是公安机关部署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以来,开封警方高度重视,治安、消防及各级公安机关协同,联合安监、工商、质监等单位,迅速行动,开展大力度清查打击。截至目前,共查封无任何证照站点453家,证照不全站点120家,刑事拘留7人,行政拘留45人,罚款18万元,查扣油品26吨。

  针对下一步清查打击工作,7月29日,开封市公安局牵头组织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着力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加强检查督导,继续开展拉网式清查,确保不留死角,以“零容忍”态度严格执法,防止黑加油站死灰复燃。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