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交通 > 正文

新乡高速交警成功截获非法运输烟草车 价值40余万元

2016-08-23 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 通讯员 孙建)8月20日晚23时45分许,趁着漆黑夜幕,两辆违法载满香烟的轿车从京港澳高速快速驶向长济高速,在转入长济高速匝道口时被新乡市长济高速大队民警前后当场查获。

  为了配合烟草行政执法机关打击近期在新乡市利用高速公路、物流等猖獗的非法运输卷烟行为,根据《新乡市公安局关于依法协助烟草执法机关依法办案的通知》要求,新乡市长济高速交警大队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案情,着手部署警力。

  8月20日,警情显示:“有两辆涉嫌非法运输卷烟的车辆路经长济高速”。经过进一步核实情况,确认嫌疑车辆一辆号牌为豫UC8***、一辆号牌为皖LA6***,路经时间和线路不清楚。

  接到警情后,大队立即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临时查处小组,反复研究嫌疑车辆行驶轨迹,推敲抓捕细节,精确制定查处预案。晚23时40分许,两辆嫌疑车辆进入民警伏击视线,在值班队长李文山的带领下,民警李海顺、李树军、李军强采取前后夹击的方法,仅用五分钟就成功控制这起非法运输卷烟的违法人员,当场查获非法运输工具小型轿车2辆、84mm芙蓉王(硬)香烟2000条,价值40多万元。

  案件已通知新乡市烟草专卖执法大队,根据通知要求进行了整体案件移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