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新乡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践行“两学一做”

2016年10月31日15: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李宝玲)“你们这台变压器漏油现象严重,要立即整改,确保设备平稳度冬”,10月24日,新乡县供电公司小吉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访新乡县华北机电有限公司,了解客户生产用电及节能降耗情况。

  随着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新乡县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开展走访活动,制定具体的走访计划,组织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辖区高危化工、大型企业等重点用电客户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需求,并针对节能降耗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为户用电难题,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与后勤保障;重点对客户用电设备、线路进行全面体检,按照“一户一档”的原则,“私人订制”个性化、差异化的用电服务与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存档,建立基础信息台账和供用电隐患台账,同时,让客户树立“用好电、好用电”的健康意识,有效遏制隐患的发生,为新乡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据了解,公司计划10月底完成对辖区40余家家重点用电客户的走访,提前为企业客户迎峰度冬期间可靠供电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新乡;供电;企业;两学一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