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新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用电专项营业普查

2016年11月11日16: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李宝玲)11月9日,新乡县供电公司稽查队工作人员对10千伏潘贾线线下用户、台区进行普查,重点核查用户信息、电价执行、计量装置,严查违规违约用电行为。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用电管理,规范用户用电行为,新乡县公司通过系统排查、现场核查、突击检查的形式对辖区内所有高低压线路用户,重点针对线损异常线路、问题台区,组织开展冬季用电专项营业普查。系统排查,充分利用公司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通过数据对比、分段检测、资料核准等定点对辖区范围内的所有高低压线路进行摸排、抽查,做到查一户、清一户,不留死角;现场核查,工作人员对问题线路及台区下的用户逐户对照,对其用电情况、线路状况、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杜绝“跑、冒、滴、漏”现象;突击检查,不定时、不定期对用电量增幅较大的高耗能企业、商业门市、餐饮娱乐等服务行业用户突击检查,切实掌握电量增高的因素,防范和治理窃电现象,规范用电环境。

  据悉,此次营业普查为期一个月,目前共普查大中工业用户89户,一般工商业用户362户,发现表计故障3户,违约用电1户,追补电量2.7万千瓦时,追补电费1.3万余元。

文章关键词:新乡;供电;冬季;用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