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一路口女子捂脸闯红灯 被没收钥匙后扬长离去

2016年12月02日19:02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12月2日,市交通管理支队联合本报,继续对市区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和曝光。在新一街与人民路十字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用手捂着脸闯红灯,被交警没收钥匙后,竟然弃钥匙蹬车而去。

  上午10时许,新一街与人名路十字路口,来来往往的行人与机动车各行其道,交通井然有序。但是,非机动车在等待信号灯的时候,有少数市民,非得将电动车停在停车线前面,“这是一种陋习,个别市民好像有一种占便宜的心理,大家都好好的在等待绿灯,这些人非得挤到最前面,其实这是非常不文明的行为。”新区小学岗执勤的民警曹沛新告诉记者,因为附近有新区小学,每天中午和下午接孩子的家长就会将各种车辆停在十字路口附近,很容易造成交通混乱。民警通过贴罚单,现场开罚款,口头教育等一系列措施,现在交通违规的现象少多了。

  记者现场看到,该路口骑电动车的行人和步行的人,逆行闯红灯、不走斑马线、和机动车抢道的现象比较多。10时52分,一男一女两名骑电动车的行人,自南向北逆行闯红灯通过该路口,看到民警和记者,女子赶快用手遮挡脸部,并加快速度通过路口。而男子,不慌不忙,我行我素,根本不避讳交警的指责。

  民警拦下女子后,并将电动车钥匙没收,并让其到岗亭接受处罚。没想到,女子二话没说,蹬着车子扬长而去。“像这样的市民,我们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来制约他们!”民警无奈表示。

  11时许,一名骑电动车载人的男子被民警拦下。听说要罚款20元,男子表示没有钱。民警称,不交钱就当一个小时的交通志愿者。经过再三狡辩,男子还是接受了罚款20元的处罚决定。

  11时30分,在平原路与牧野大道十字口,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先后,被民警拦下。民警说,经过严格整治后,现在违反交通法规的市民越来越少,自觉遵守交规的市民越来越多。随机采访中,广大市民对交警加大对非机动车的管理,表示非常赞同,并希望这样的整治能够常态化。

文章关键词:新乡;闯红灯;电动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