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宏锦源实业朱光辉一行节前慰问贫困群众

2017-01-23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许艳敏 常勇 文/图) 1月22日,春节来临之际,河南宏锦源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朱光辉在开封市民政局及南苑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新街口社区、杨寺庄村、市救助站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诠释着“始终心怀感恩、播撒爱心”的企业精神。让困难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在全市营造了民营企业家关心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开封市民生养老院是开封市委、市政府响应党的号召,结合该市文化+健康养老战略规划,积极推行PPP项目,加快发展养老事业的具体体现,是该市市委、市政府批准建设的一项推动养老产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我省第一批PPP重点推介项目、财政部第二批PPP示范项目及我市首批PPP重点项目。开封市民生养老院签约开创了该市养老产业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新模式。

  该项目位于开封市福利园区东区,设置床位1500张,按照国家四星级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建设,是集“三无老人”养老、社会养老服务、居家养老、养老护理培训、文化娱乐、医疗保健、购物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机构,建成后将成为开封市规模最大的养老服务中心。

  近几年发展过程中,企业不但要取之于社会,还要回馈于社会,除了传统的新春慰问方式外,企业曾多次给汝州大柳树乡希望小学捐款捐物,希望开拓更多更广的途径,去帮助社会上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河南宏锦源实业集团董事长朱光辉表示,在鸡年到来之际,希望河南宏锦源实业集团公司能够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创造更多的财富之外同时还肩负社会责任,希望能在公益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