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女儿吸毒争吵中将其掐死 哥嫂称太宠女儿

2012-05-23 08:38 来源:都市快报

  民警带赵指认作案现场 图片由警方提供

  赵和女儿就租住在这间房里 记者 赵洁 摄

  怀疑女儿吸毒

  争执中掐死女儿

  赵承认,是他杀害了女儿。

  赵,40岁,安徽人,在勾庄蔬菜市场踩三轮车送菜。

  女儿,19岁,在一家娱乐场所上班。

  赵说,他有三个孩子,被他杀死的是大女儿。二女儿和小儿子跟老婆在老家务农。

  今年春节过后,他和大女儿到余杭打工,租住在勾庄蔬菜市场附近。不知是不是工作的关系,大女儿结交了很多朋友,变得越来越不听话,他甚至怀疑女儿在吸毒。

  “5月19日早上,我还在睡觉,她准备出门,我怀疑她是去吸毒,不准她出去。我们就吵了起来。”

  父女俩争吵得越来越厉害,女儿还对他动了手。

  “女儿怎么可以打爸爸?”

  赵说,他越想越气,用力把女儿推倒在地,使劲掐住她的脖子,没多久,女儿就没了呼吸……晚上7点多,他用棉被包好女儿的尸体,放进三轮车……

  次日晚

  一男子报女儿失踪

  5月21日晚上8点多,一个姓赵的中年男子到良渚派出所报警,说他的大女儿失踪了。

  民警发现,赵报失踪的女儿体貌特征与死者一模一样。应该是同一个人!

  但奇怪的是,当民警问起赵,他女儿离家出走的情形时,赵却遮遮掩掩。

  民警通报专案组。

  侦查员调取周边监控时发现,5月19日晚,赵骑着三轮车去过抛尸现场。

  “他进去的时候,车斗里是鼓的,用棉被盖着什么东西。可是,晚上7点27分,他回过来的时候,车里只剩下瘪瘪的棉被,在下一个路口的监控中,棉被也没了!”侦查员说。

  在民警再三询问下,赵哭了……

  记者 赵洁 通讯员 丰晓莹

  5月20日下午3点50分,余杭区仁和街道云会村至九龙村村道边,发现一个女孩子尸体。

  余杭警方勘查现场,确认女孩是被人杀害后抛在这儿的。

  余杭警方成立专案组,在周围排查走访,印发1200份协查通告,同时,在其新浪网的官方微博(@平安余杭)也发布了协查。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