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女装潜入女宿舍持刀猥亵学妹被拘役

2012-07-25 07:23 来源:今日早报

  穿上红衬衫,戴上长假发,拿上水果刀,宁波某高校一大三男生扮女装,潜入女生宿舍楼,伺机进入一寝室,持刀要挟企图猥亵一位女生,后听到有人回来,只能仓皇而逃。

  近日,经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这名男生拘役三个月。

  一则电视新闻让他获得“启发”

  23岁的小绍(化名),老家在江西,后来到宁波某高校读书。一直没女朋友的他,看着周围的同学几乎都在谈恋爱,心里很不是滋味。

  5月初的一天,他在电视里看到一则新闻,说是一男子带着假发进入女澡堂偷看女人洗澡被抓了。

  于是,他想到自己也可以弄个假发,然后到女生寝室偷看她们换衣服。

  很快,他就在网上买了个黑色的假长发。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小绍穿上了一件暗红色的格子衬衫,戴上买来的假发,乔装成女生的样子。由于他很瘦,这么一打扮,乍一看还真像个女生,他顺利进入了学校一幢女生宿舍楼。

  他在走廊里来来回回走动,透过窗户看到寝室里一些女生只是换掉外套而已,他觉得没什么意思,没呆多久就回去了。

  过了几天,他又去了一次,偷看到一些女生都穿着睡衣或吊带衫的场景,也是呆了半个小时不到就出去了。

  胆子越来越大,竟想猥亵女生

  5月27日晚6点多,小绍独自一人在寝室,他很无聊,突然闪过一念头,想到女生楼里干更大胆的事。

  他觉得,前两次都能成功偷看,没被发现,他的胆子也大了些。

  于是他换上同样的装束,还随身带上一把水果刀,再次来到了那幢女生宿舍楼,在楼道里不停徘徊,想要找个落单的女生下手。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