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将开设爬树课 网友调侃:木瓜芒果赶紧逃生

2012-07-25 07:36 来源:东南网

厦大将开设爬树课 网友调侃:木瓜芒果赶紧逃生吧

  国外一些高校都有爬树课资料图

  对,您没看错,是爬树课!

  昨天,厦大要开设爬树课的消息满天飞。导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负责该课程的老师正在准备,最快下学期便可开课。

  一旦开课成功,厦门大学将成为内地第一个开设爬树课的大学。

  缘起 校长建议开爬树课

  走,爬树去喽!今后,这句话将成为厦大的流行语。

  开爬树课的消息,最早由厦大体育部副教授黄力生传出。“厦大朱校长从美国回来,得知美国大学有开设爬树课,要求体育部和资产处上山去找些树,尽快给学生开爬树课。”7月21日,他在微博里写道。

  这一消息得到了其他体育部老师的证实。“有这回事!下学期应该就会开课。”昨天下午,在厦大明培体育馆,带健美操队训练的倪老师告诉导报记者,开设新课程是校长建议的。

  “体育部老师还没几个会爬树的,我们需要‘培训上岗’。”明培馆外,一位体育老师笑着对学生们说,对于开设的新课程,他们已经着手从美国引进教学视频进行研究。

  截至昨天晚上,关于爬树课的微博被转发了数百次,厦大学子在校园和网上热议,许多市民更是浮想联翩。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