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讨债者谈一夜心后喝下“百草枯”身亡

2012-07-25 07:24 来源:现代快报

男子与讨债者谈一夜心后喝下“百草枯”身亡

  用红漆在门口写下的字还留有痕迹

  昨天上午,沧浪区二郎巷社区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年约五旬的男子在家里喝下剧毒农药“百草枯”。据知情者透露,喝药者是苏州本地人,之前做工程时欠下一些债务。就在他自杀的前一晚,几名讨债者在他家里与他彻夜谈论还钱的事情。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名男子仍在抢救中。

  喝药前与讨债人长谈

  “二郎巷社区有人喝药自杀了!”昨天上午,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沧浪区二郎巷社区一名男子服下剧毒农药“百草枯”后不省人事,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据悉,喝药男子是该社区住户,本地人,大约50岁。

  据住在该男子家隔壁的一名知情者透露,他前晚9点多下班回来时看到喝药男子家门口站了两三个人,“他们好像在说讨债的事,声音有些大,但没有争吵,语气一直蛮平和的。”第二天等他醒来,发现前一晚见到的几个人还在隔壁,依旧在说着讨债的事,“应该是谈了一夜。”

  上午9点多周围邻居突然听到叫喊声,“我喝药了!我喝药了”,“出门一看,就见他口吐白沫倒在那里。”大家跑到男子家门口一看,桌子边有个袋子,袋子里有瓶剧毒农药“百草枯”,里面的药水只剩下一半左右。

  据传做工程欠债60万

  记者在现场看到,喝药男子的住所门窗紧闭,透过纱窗可见里面还算整洁。这名男子到底是做什么的?怎么会招来讨债者上门“彻夜要钱”?据二郎巷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该男子以前是做工程的,后来欠了不少债,为了还债,就把原先住的一套房子给卖了,搬到这间条件较差的房子里,“大约还欠人家60万。”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子喝药时是将药水倒在他平时喝茶的杯子里,然后再灌下去的,“看上去应该比较平静。”

  另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她在这里住了两年,从入住以来就断断续续地看到有人上门来找这名男子讨债,“平时很少见他在家的,门经常锁着。”这名知情者指着男子家门前东面一侧墙壁上的两处红色印记告诉记者,前几天还有几个人来讨债,守了很久没等到人回来,就用红色油漆在墙上写下“骗子”二字,然后就离开了。

  记者昨天下午从医院了解到,服毒男子仍在洗胃,情况不容乐观。一名护士表示,男子的医药费一直欠着,还没见到家属来交钱。(蒋文龙 文/摄)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