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将毒品藏于直肠内 交易时被缉毒大队抓捕

2012-11-15 08:02 来源:西宁晚报

  笔者从大通县检察院了解到,近段时期,该检察院审查起诉的涉毒案件呈现出毒品藏运手段多样化和涉案人员以外来人员居多的趋势。

  毒贩直肠内藏毒

  今年2月28日,中年男子马某和另外一名毒贩马某某在上线冶某提供的一间出租房内从事毒品交易时被大通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当场抓获,并从马某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49.7024克,在对另一毒贩马某某进行体检时,发现其直肠内藏有异物,经过医疗手段将其排除后,发现是重达39.8897克的海洛因两包。

  利用汽车滤清器运毒

  今年3月26日,大通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利用汽车的滤清器运送毒品的案件。甘肃籍男子马某和其上线商定将毒品藏匿于新购置的桑塔纳轿车空气滤清器中,再用纸箱打包密封。采取交由兰州至西宁的长途汽车站托运的方式运输毒品海洛因。当日23时,马某前往新宁路人保大厦门口,从长途汽车上领取了藏匿有毒品海洛因的纸箱,被禁毒大队民警当场抓获,经搜查缴获毒品海洛因50余克。

  外来人员涉毒案件居多

  据大通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最近的几起涉毒案件中,外来人员运毒藏毒呈增多趋势。在典型的体内藏毒案件中,作为上线的女子冶某就来自甘肃。在利用汽车空气滤清器运毒的案件中,马某为甘肃籍。此外,几起小克数涉毒案件也与一些外来人员有牵涉,目前,公安机关已将嫌犯另案处理,几起案件正在审查起诉当中。   (通讯员 王琼)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