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死弟媳亡命天涯 悔过后召集媒体见证自首

2012-12-17 10:12 来源:中国网

  15日上午,涉嫌造成弟媳死亡的莱西籍男子隋克刚在济南搞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希望在媒体的见证下自首,早日结束逃亡生活,以期“早投案早出来”。中午12时许,他如愿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被莱西刑警带走。

  2008年的一天,因为家庭琐事,隋克刚与弟媳争吵动手,弟媳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企图逃避法律责任的隋克刚随即踏上异乡流浪之路。

  15日,在被移交给莱西警方后,隋克刚表示,这几年他过的是居无定所、提心吊胆、饥一顿饱一顿的日子,每天都做梦,梦到自己牵挂的孩子(隋克刚已经离婚,孩子跟着老人生活)。即使在老母亲病丧期间,他都没能回家。

  在外地流浪打工期间,隋克刚认识了一名40多岁的女子,两人情投意合,“她死心塌地地愿意跟我”,然而,谈婚论嫁时,他却不能回原籍开具相应证明,有了孩子也没办法落户。最终,他向这名女子说出了真相。与自己同居多年的男子竟是个杀人疑犯,这让女子十分震惊,但很快,她坚决支持他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隋克刚首先委托朋友,与济南经济广播电台的嘉宾李荣凯律师咨询联系,在该广播电台的节目里,他表达了希望自首和被关押前看看老家孩子两个要求。经过联系,莱西警方答应了他的要求,于是就有了15日众多媒体见证他公开投案的一幕。

  在被莱西警方带走前,隋克刚告诉记者,他十分后悔当年的举动,但是自己并没有杀死弟媳的故意,没有想到下手那么重。他愿意为此承担法律责任,争取早点出来,重新过日子。

  前来接人的莱西刑警大队吴国建说,他们为了抓捕隋克刚,北上南下跑了很多地方,花了不少时间。去年这个时候,他们还在济南试图逮住他。隋克刚投案自首这一举动是明智的,因为警方根据线索,几乎锁定了他的新位置,也许再晚几天,他就没有自首的机会了。(齐鲁晚报 记者董从哲)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