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寻失踪妻子遭其姐夫谩骂 砍伤岳母后杀外甥

2012-12-17 10:14 来源:西部商报

  商报讯  12月12日下午1时许,古浪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从永丰滩乡建设小学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就读于永丰滩乡建设小学的一名学生被杀,请求调查。

  办案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很快锁定了土门镇教场村十组村民靳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便立即采取多种措施展开全力搜捕。12月13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在古浪县土门镇教场村将犯罪嫌疑人靳某抓获。经调查得知,今年11月26日,靳某与其妻鲁某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后,鲁某于11月28日上午离家出走,靳某四处寻找时,遭到了鲁某姐夫贾某羞辱谩骂,靳某为此怀恨在心,试图报复。12月12日下午1时许,靳某到古浪县永丰滩乡其岳母高某家中,询问其妻鲁某的去处,因没问到结果,靳某便用随身携带的菜刀将其小舅子及岳母砍伤后去了其姐夫贾某的儿子所在的学校——永丰滩乡新建小学,并用水果刀将贾某的儿子刺死后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靳某已被古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张振国 甘菊萍 通讯员 隆占文)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